2024年04月30日   10 : 22 注册|登录

河南省第四期医养管理专业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

编辑: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
发布于:2023-11-10 15:03
阅读:410

 

为不断满足人口老龄化的社会需求,持续完善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加强医养专业人才能力提升和队伍建设。10月28日,由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举办的第四期医养管理专业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郑州隆重开班。

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秘书长邱浩浩、副秘书长陈凤霞及协会医养结合培训评估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万仁涛等出席开班仪式。

邱.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医疗、养老领域专家,就大家关心的医养结合模式、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老年健康需求的有效供给、提高养老机构入住率的营销策略、医养机构标准化建设、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等六大方面为学员们全面解读医养管理相关政策、发展趋势、运营实操等核心内容。

授课.jpg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细致记录,两天的培训大家更新了思路、提升了认知、获得了感悟。

听课.jpg 

医养康养是养老产业发展命题,提高专业技能,更好服务老人是发展之本,为打造健康可持续的新养老模式提供保障。在收获的季节学员们经过两天的刻苦学习,在考核合格后拿到证书的那一刻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