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12 : 26 注册|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星空 >  用螺丝钉精神守护老人安康

用螺丝钉精神守护老人安康

发布者: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
发布于:2019-09-18 14:21
阅读:1197

牛兰花,一个普通而又伟大的养老服务工作者,一个绝对合格的养老服务工作者。从刚参加工作时起就从事养老护理事业,她一直从事养老护理工作30年。她热情质朴、爱岗敬业,在养老服务这个需要十万分爱心和耐心的岗位上,体贴细心、任劳任怨、不畏困难,默默付出。在她照顾的每一个老人健康愉快的生活背后,她付出了汗水、泪水和30年的青春。

牛兰花是一个认真的人。从刚接触这个行业,什么都不懂的新人,到如今这个做事干练、水平专业的养老护理工作者,她付出过数不清的努力。刚进入一个行业,新人们总会发现自己面对着各种各样的难题,有许多东西需要学习、许多问题需要解决。这些牛兰花也都遇到过。一般来说,很多人面对棘手的问题,第一选择就是逃避,特别是,一些坏脾气的老人、一些失能老人、一些在医疗康复方面需要仔细复杂的照顾的老人,都能让护理人员产生退缩或得过且过的情绪。但牛兰花从不会这样想,她一直认为,这些虽然都是难题,但没有不能克服的。困难从来不是降低她服务标准的理由,复杂从来不是她畏惧不前的理由。她从来都直面困难,对需要她照顾的每一个老人都认真对待,绝不挑肥拣瘦。照料难照料的老人不是不累,学习照料康复老人的专业知识不是不难,但她从来不惜付出,她更看重自己专业水平的提高,以便能够让负责的老人得到更好的照顾。30年来,牛兰花的专业能力不断提高,在她曾经工作过的每一个岗位上,都是行业里的先锋。在公寓里,她凭着自己高素质高水平的服务,成为首屈一指的优秀工作人员。

牛兰花是一个朴实的人。牛兰花并不会什么才艺,也不会说漂亮话、做漂亮事儿,但她会将老人的一切都装进自己的心里,老人的困难,她总是能提前为他们想到,老人的问题,她总能第一时间解决。她不爱说话,更不会刻意表现自己。在工作中她几乎没有存在感,但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她已经默默做了许多事情,将老年人的所想所需全部都照顾到了。你经常会在老年人需要照顾的时候,发现她在身边;在夜晚老年人突然发病需要紧急治疗看护的时候,她在身边;老年人需要按摩康复的时候,她在身边;而当老年人恢复健康,投入到公寓的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中去的时候,她不在身边,而是在默默为老年人处理那些他们想得到甚至想不到的问题。真心换真心,她从不讲辛苦,讲奉献,但她的行动所有老年人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在公寓里,牛兰花30年如一日地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她就像一颗螺丝钉,在公寓这个一刻不停歇的大机器里,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与力量。她是一个普通的养老服务人员,但最优秀养老护理员,她用自己的汗水与青春向大家证明,她,当之无愧!

人物简介
牛兰花,一个普通而又伟大的养老服务工作者,一个绝对合格的养老服务工作者。从刚参加工作时起就从事养老护理事业,她一直从事养老护理工作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