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22 : 33 注册|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幸福敬老院

郑州市中原区瑞阳养老院

李伟云
13592666315
民办
专业机构
不支持
未知
300
290
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774号
机构简介

郑州瑞阳养老院是郑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家股份制养老机构,设计床位438张,占地17亩,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下设郑州瑞阳老年病医院和中原区启福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我院可以接受自理、半自理和全失能老人入住,为老人提供包括餐饮,住宿,医疗,文化娱乐和日常生活照料等全方面养老服务。

自筹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各级领导多次亲临养老院视察工作,对院内优雅温馨的环境,人性化的生活设施以及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给予很高评价。 目前,我院荣获“河南省示范性养老院”、“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敬老基地”、“河南电视台爱心公益单位”等光荣称号。

郑州瑞阳养老院的最大特色是“医养结合”,有病住院,无病疗养。目前是河南省市医保和新农合定点医院。医护人员24小时值班,可以保障随叫随到,发现老人身体不适及时诊治;各项医疗设备齐全,包括彩超、心电工作站、X光和全套化验设备,体检很方便;专家定期健康知识讲座,提高老人健康意识;中医特色治疗老年病远近闻名。

瑞祥,阳光,瑞阳养老,老有所乐,让老人健康长寿,享受美好人生,是瑞阳人一生不变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