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07 : 42 注册|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幸福敬老院

舞钢市伊甸园老年公寓

朱柳松
13503751293
民办
医养结合
不支持
未知
100
100
河南省舞钢市朱兰健康路北段东侧
机构简介

舞钢市伊甸园老年公寓成立于2014年初,总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2015年由市民政局颁发设立许可证和民非登记证书。

2016年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与市残联合作创建了独具特色的半自理安全康复区、并创造性的建成了阳光节能养生活动大厅、又成功建设了传统文化娱乐活动广场;同时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和消防安全各类设施,获得了河南省“敬老文明号”的荣誉。

2017年在市卫计委、市民政局的帮助下,与市保险医院联手合作,成功创建了规范的医疗护理站,使公寓成为了集康复、养生、医疗、护理于一体的医养结合机构,又成功创建了富有魅力的特色果园,完善了微型消防站和消防安全的全套设备及各类机构,并规范了食品安全的各项工作,获得了国家“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8年在市民政局、市街道办的帮助下,成功创办了规范的日间照料中心,受到了省、市领导的好评,为空巢老人解决了迫切需求.

今后我公寓将奋力打造以医养结合为核心,以康复、养生为主题特色,以生活护理、文化娱乐、和精神慰藉于一体的示范性养老机构,希望领导及同仁们给予指导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