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10 : 11 注册|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幸福敬老院

洛阳市康怡老年公寓

何友华
13663899626
民办
医养结合
支持
未知
1000
800
洛阳市孟津县送庄镇开发区名特路8号
机构简介

洛阳市康怡老年公寓,经洛阳市民政局审批成立的新型养医结合综合养老服务机构。集养老托老、医疗护理、康复保健为一体,护养、医养、学养、乐养结合,为老年人提供舒适、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占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近40000平方米,设计不同档次床位1000张。于2013年12月底彻底完工,同时到位的设施设备已满足320张床位,2014年元月份开始入住老人。

康怡(公寓、医院)医养结合模式 

康怡老年公寓为响应国家医养结合号召,投资兴建了康怡医院。在政府相关部门及康怡人共同努力下,截止目前,城镇职工医保、居民医保、门诊医保、新农合、低保直补、大病保险、大病补充保险等,于2019年9月全面开通。康怡医院患者能享受国家全面的医疗政策。

康怡医院是一家综合医院。与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和孟津公疗医院是医联体,两家医院定期派专家来我医院坐诊。能更好地为公寓长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有先进的医疗设备:CT、DR、四维彩超、动态心电图等。有配套的医疗设施:集中供氧、负压系统到床头,病房有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供应,WIFI覆盖。

康怡医院办院的宗旨是为入住康怡公寓长者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