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22 : 02 注册|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幸福敬老院

汝州市如家托老中心

樊同尧
13613757227
民办
专业机构
不支持
未知
220
172
河南省汝州市骑岭乡河坡村
机构简介

如家托老中心是一家集保健、护理、康复、娱乐为一体的专业寓所,我们的宗旨是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使在院老人舒心、子女放心。汝州市如家托老中心现有220张床位,有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有电梯、空调、电视、电话、按摩椅、休息室、娱乐室、室内影院,每天为老人放两场老人喜爱的地方戏,配有洗浴、理疗、健身为一体的娱乐设施,设有专为老人对口的营养食堂,配有医疗卫生室,做到小病不出门,稍有不适,即能得到有效治疗,使老人放心居住的理想场所。欢迎广大年迈老人入住,条件不具备的可去车接送。

汝州市如家托老中心是为部分生活自理能力的老人,半失能老年人提供膳食供应、个人照顾、休闲娱乐等服务的场所。由骑岭乡民政所负责日常管理,市民政局监管的运营方式,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健康讲座、疾病预防讲座、居家安全学习讲座、健康娱乐系列、兴趣学习系列等活动。

如家托老中心是集养老、康复、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养老场所,全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要求我们把今后的养老事业定在一个更高的水平上,创新服务理念、扩张服务项目、增强服务意识,让每一位老人都能享受到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得到无微不至的呵护,实现阳光养老、和谐养老、健康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