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04 : 23 注册|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幸福敬老院

恒爱老年公寓

张建萍
15937165495
民办
专业机构
不支持
未知
340
100
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台胞小区252号院
机构简介

恒爱老年公寓创办于1999年初,位于航海中路台胞小区,由五座功能齐全、养老服务设施完备的小院组成,总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在公寓十九年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在董事长赵鸣的带领下,恒爱人齐心协力,历尽艰辛,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的宗旨,多年以来,使公寓得到了持续稳定的发展,目前拥有养老床位360张。其中半自理和不能自理的老人占到了90%以上,是省内最具规模的老年公寓之一,是民办养老机构的生力军。

目前我们恒爱养老有二七区恒爱老年公寓(台胞小区)、二七区奉爱老年公寓(马寨)、二七区残疾人托养中心三家托养机构。现入住老人总人数为220人,其中介助级、介护级老人为161位,占入住老人总人数的73%。公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15人,均有近二十年的机构运营管理经验,有护理人员46人。所有人员中,毕业于医学护理专业的12人,是由初、中、高级养老护理资格证书的有32人,护理技师3人。残疾人托养中心托养社会各界残疾人46位,其中“三无”残疾人四人。

同时,我们还中标了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担着二七区“三无”老人、“五保”老人和“计生”老人60余人的日常护理服务及郑州市二七区救助站的日常服务。恒爱的发展,为我市乃至全省的老年福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恒爱老年公寓现在已是全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爱心护理工程试点单位”,是“河南省养老服务机构示范单位”、“河南省首批爱心护理工程试点单位”、“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河南省创业再就业示范基地”、郑州市第二届“敬老文明号”、多家中高等院校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董事长赵鸣是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市家协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2008年度被授予“全国孝亲敬老之星”,2010年度被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2016年9月被河南省老龄委员会评为第二届“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2016年12月被郑州市民政局授予郑州市社会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7年1月被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评为“先进单位”,2017年被郑州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2017年3月被河南电视台授予“2017魅力中原十佳诚信单位”,2017年12月,被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评为“AAA”级社会组织,

2018年2月被中共二七区委、二七区人民政府评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荣誉称号。

2017年4月,二七区区委区政府、区“温暖办”,召开了“温暖二七”社区综合养老服务项目推介会,我公寓获批六个社区综合养老服务项目(包括淮河路街道天下路社区颐养安居中心、京广路街道惠城社区普惠照料中心、建中街街道淮南社区普惠照料中心、五里堡街道香榭丽社区普惠照料中心、建中街街道建华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广兴社区托老驿站),目前均已正常运营,2017年底前已顺利通过主管部门的验收,各项为老助老服务顺利开展,得到了广大社区老年人的认可和高度赞扬,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