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14 : 02 注册|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幸福敬老院

郑州市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

王飞
13373906352
民办
专业机构
不支持
未知
300
194
东风路与沙口路交叉口向北一千米
机构简介

郑州市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是2015年3月经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公益性、示范性、研究性”为一体的综合养老机构,拥有床位300余张。公寓是在洗浴中心基础上改建而成,配套设施齐全、符合养老行业建筑标准,内设接待大厅、消防安全值班室、医务室、康复保健室、洗浴室、洗衣房、独立无障碍卫生间、多功能活动室、24小时可视监控室、标准化现代厨房,全院采用无障碍化设计,确保老人行动方便。

 老人居室:内设有单人房、双人房、三人房和套房,满足不同老人的入住需求。所有入住老人按身体健康状况,分区域、分级别护理。根据老人需求室内配有:紧急呼叫系统、有线电视、消防系统。

 颐和老年公寓集养老机构、医疗机构、社工组织于一体,可以零距离按需提供特色养老服务项目,配有专职医师、护士,做到24小时值班,与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开通了生命绿色通道,切实做到了为突发急症的老年人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使公寓老人“小病不出公寓,大病有保障”。在保障老人享受到专业的生活、医护照料的同时,颐和老年公寓还举办有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满足老年人健康、生理与心理的多重需求,提高老人的生活品质,实现养老服务全覆盖,打造 “医疗+养老+社工服务”综合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