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14 : 59 注册|登录

首届中国养老产业企业家中原高峰论坛在郑州成功举办

编辑: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
发布于:2021-01-07 10:13
阅读:3522

11月28日,以“创新驱动& 8226;产业发展——变革中的养老企业发展之路”为主题、由河南省民政厅指导、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养老产业企业家中原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

中新河南网11月30日电(任钱坤)2020年11月28日,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变革中的养老企业发展之路”为主题、由河南省民政厅指导、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养老产业企业家中原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相关领导、著名专家学者、养老企业负责人等300余人欢聚论坛,共谋协同发展、共商交流合作。

合影.jpg

  
  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吴玉韶,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原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内务室主任于建伟,全国老龄办原巡视员、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会长曾琦,河南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李本谦,原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河南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朱铁军,河南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史立新,河南省民政厅原调研员张海民、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孙平及协会副会长等领导出席论坛。

孙平会长.jpg

  
  《实施积极应对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老龄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玉韶.jpg

  

  吴玉韶副主任发表了题为《实施积极应对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老龄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结合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就中国老龄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作了详细解读。
  
  《求真务实推进农村养老服务可持续发展》

于建伟.jpg

于建伟理事长发表了题为《求真务实推进农村养老服务可持续发展》的演讲,就新时代农村养老服务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作了深入分析。
  
  《加快发展老龄产业有关问题的思考》

曾琦.jpg

曾琦会长发表了题为《加快发展老龄产业有关问题的思考》的主旨演讲,就十四五期间加快老龄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与思考。
  
  乌丹星、周燕珉、赵良羚、邱建伟、屠其雷、王小龙、袁治、万仁涛、李艳杰、刘泰、周明伟、陶金海、陈小华、张婧、杨海斌等专家学者围绕养老企业高质量发展、康养项目投融资、医养结合实践、老年建筑设计、社区居家养老模式、人才培养、智慧养老新技术等话题分别做了主旨演讲。
  
  此次论坛会期共两天,于11月29日圆满落幕,论坛是中国养老产业的一次大会,更是河南养老产业的一次盛会。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一致认为,此次论坛主题突出,规模庞大,与会演讲嘉宾的主题演讲既高屋建瓴,又紧贴实际,为广大养老企业指明了下一个五年的发展方向,又对实际经营提供了有益思考。与会领导与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新时代养老产业的重塑与展望,为中原养老产业赋能,助力河南养老企业稳步发展。(完)

来源:中新河南网   责任编辑:任钱坤

2020-11-30 21:12:48